close

从 Bangsar 回家的路上,到了Taman Desa 的高速公路被一辆私家车打高登照到回 Cheras,我摆左他又跟,摆右他又跟,闪来闪去他就一直跟在我后面。


被他照到我眼睛都快看不到路(我有闪光也忘记戴眼镜),我心想这次够力,被盯上很难逃了,前面不知道会不会有车拦住我越想就越怕。(又不是有錢人都不知道自己怕什麼😓😓😓)

到了一个分叉路口我没有放方向灯,假装走左边然后快快转去右边,好彩给我闪到(危险到用生命来换取人生安全),害我虛驚一場吓到半死,眼睛又蒙又痛。😡😡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ePoo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